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

镇江农担公司担保贷款逆势上扬

发布日期: 2020-07-08   17:15   信息来源: 镇江 字号:[ ]

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镇江农担公司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深入农村农户和重点农业企业,及时了解农业经营主体的困难和需求,以三个“最”的优质服务为农业经营主体渡过难关、提质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上半年,实现在保户数623户,比年初增加160户,在保余额55018万元,比年初增加11692万元,增幅达26.92%。

一是“最强力度”减免保费负担。在疫情期间,对承担粮食、蔬菜、肉蛋、奶、水产品等生活必需品稳产保供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减半征收担保费,农业经营者实际应缴纳的担保费用由财政全额补助,从而实现农担融资担保零收费。

二是“最大范围”提供优惠服务。对受疫情影响较大,还款有困难的存量客户,支持展期到3月末或6月末,并在展期期间提供保费优惠;对到期客户,在不超过原有担保金额、不降低原有反担保措施前提下,及时提供续贷服务,与客户共度时艰。

三是“最短时间”满足资金需求。对稳产保供农业经营主体,大额度政策性项目,疫情期间可不用现场尽调,且所有政策性项目原则上隔日审批完毕,在最短时间内满足客户资金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