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

南通市通州区财政拨款333.7万元保障全区中高考考生“清凉应考”

发布日期: 2020-07-03   10:56   信息来源: 南通通州 字号:[ ]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高考时间推迟至7月份,正值高温酷暑,为了给考生一个舒适的考试环境,保障考生们在高温天“清凉应考”。在今年财力比较紧张的情况下,南通市通州区财政局安排专项经费333.7万元,为全区380个中高考考点教室加装空调,其中,空调采购经费219.20万元,用于采购2匹空调挂机548台;校园线路改造及电力增容经费114.5万元。

    为确保空调尽快加装到位,通州区财政局根据“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以满足考场空调采购工作为首要目标,迅速搭建空调采购“绿色通道”,为采购人办理采购方式变更手续。截至6月30日,空调安装已全部完成,空调采购将进行履约验收阶段。

    下一步,通州区财政局将继续做好监督管理工作,确保财政资金在服务考生,为民办实事方面发挥出应有的效益。

(编辑: 季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