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头条新闻

我省PPP工作真抓实干成效明显获省政府表彰

发布日期: 2020-06-23   17:05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金融处 字号:[ ]

为了强化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督查激励导向,持续加大正向激励力度,更好激发全省上下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2020年省政府将各市县推广运用PPP模式工作继续纳入督察激励范畴。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19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苏政办发〔2020〕40号),南京市、泰州市、新沂市和张家港市等4个市县因在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上主动作为,成效显著,被评为2019年度落实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此次通报表彰,体现了省政府对PPP模式在推进全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成绩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将对我省更高质量推广运用PPP模式产生重要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