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

支持打造省大中小企业融通型特色载体 推动中小企业“双创”升级

发布日期: 2020-05-09   09:42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有关决策部署,近日,省财政厅、省工信厅联合发文布置2020年江苏省大中小企业融通型特色载体申报工作。要求各地围绕打造“双创”升级版和省政府加快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工作要求,优先推荐主导产业符合13个重点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方向、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支持产业链补链强链成效明显的开发区进行申报。通知同时发布了《支持大中小企业融通型特色载体建设实施方案》及特色载体两年建设期绩效评价指标,并对实施开发区、各级财政、工信部门职责分工予以明确。

开展大中小企业融通型特色载体建设工作,旨在通过专项资金扶持,支持一批产业有特色、双创有氛围、工作有基础、升级有潜力的国家和省级开发区打造大中小企业融通型特色载体,为其他开发区提供可复制推广的有效经验和模式,进一步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推动江苏制造业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迈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