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国有金融资本管理>工作动态

徐洪林副厅长赴省农担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25   18:06   字号:[ ]

    近日,徐洪林副厅长带领金融处相关同志赴省农担公司考核公司领导班子并开展工作调研。在详细听取省农担公司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并就公司经营管理中的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后,徐厅长充分肯定了省农担公司经营发展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是省财政厅履行省级国有金融资本出资人职责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有利于综合反映企业资产营运水平和社会贡献,推进企业加强经营管理,促进健康发展,更好服务中心工作。同时,对省农担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理念,强化使命担当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创新探索经营模式,降低门槛、降低费用、简化流程、优化服务,着力提升服务对象“获得感”,在强农惠农富农方面做出应有贡献。二是要树立标杆意识,全方位对标行业先进水平,积极抓好管理、做好服务,打造和巩固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三是要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健全制度体系,做好风险防控;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加强人才团队建设,打造优秀企业文化,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