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头条新闻

省财政下达文旅企业纾困资金8522万元

发布日期: 2020-05-12   16:09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教科文处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推动经济循环畅通和稳定持续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要求,省财政厅会同省文化和旅游厅出台《支持文旅企业应对疫情防控期间经营困难的若干措施》(苏文旅发〔2020〕15号),帮助受疫情影响的省文化和旅游企业缓解经营困难,提振发展信心。经项目申报、专家评审和现场考察,全省共有26个A级旅游景区、48家重点乡村旅游企业、54家旅游星级饭店、293家旅行社企业和80家绿色网吧企业通过资金补助或贷款贴息方式获得省财政支持,共获得省文旅企业纾困资金8522万元。

此外,该政策还充分发挥省旅游产业发展基金作用,对2019年已投放贷款项目,免除2020年1—6月利息,对还贷有压力的旅游企业可延长不超过1年的还款期;对中小微旅游企业开辟贷款“绿色通道”,给予低息贷款支持,助力我省文旅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