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

评审中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0-03-17   16:33   信息来源: 评审中心 字号:[ ]

为支持省级财政基建投资项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评审中心积极采取各种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过程跟踪评审工作,为建设单位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一是开展项目复工情况调查。对所有项目分类摸排,详细了解每个项目推进、员工返岗、现场防控等具体情况,重点关注疫情防控对工期和造价的影响,以及应对措施。二是调整现场服务方式。利用电话、电子邮件、即时通讯工具等方式,主动保持与项目单位密切联系,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开展有效监管和服务。三是对全部项目实行即时报告管理。对重点项目重点关注,及时掌握和协助建设单位解决在防疫和复工中遇到的财务和专业技术问题。

下一步,评审中心将积极配合建设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协助加大现场复工后的项目推进力度,妥善处理价款调整风险,努力减小疫情防控带来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