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扬州财政新闻

仪征财政局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共战疫情倡议

发布日期: 2020- 02- 04   09: 51        字号:[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力遏制疫情蔓延的关键时刻,仪征财政局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全体财政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强化大局意识,积极参与政策落实、资金调度、物资采购、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切实为国家分忧、为社会分忧、为百姓分忧。

 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汇聚疫情防控正能量。全体财政干部职工要积极利用自身的智力资源、信息资源,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各种灵活便捷形式,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抵制流言传播,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汇聚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党员、团员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所居社区内亮身份、做表率,引导周围群众关注疫情动态,不信谣、不传谣,充分利用自己的公信力,当好正确舆论的代言人。

 履行社会责任,共同筑牢疫情防控新堡垒。全体财政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在市级机关抽派增援基层工作组、机关宿舍区值守、志愿服务等工作中积极报名、勇当先锋,主动深入疫情阻击第一线;带头遵守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配合做好相关筛查管控;劝导身边人不串门、不聚集、不聚餐;带头理性消费,不哄抬物价、不哄抢商品;带头维护公共卫生,外出戴口罩,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以实际行动为控制疫情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全体财政干部职工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防疫指挥部的正确指挥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