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宿迁财政新闻

沭阳县财政局(国资办)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4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 02- 24   16: 15     信息来源: 宿迁市沭阳县    字号:[ ]

下午,县财政局(国资办)召开党组(党委)会专题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办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最近召开的系列会议及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117次(扩大)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9次会议精神。

就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党组书记、局长张艳阳同志要求财政干部职工树牢双赢心态,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高质量服务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一是全面落实上级政策,要对上级财政部门近期出台支持复工复产各项政策,进行梳理研究,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全力聚焦重大项目,要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资金来源,进行梳理细化,加大对专项债券等争取力度,切实保障资金需求。三是大力支持项目建设,要加快重点项目评审进度,对符合规定要求的,原则上1天之内评审完毕。四是加快资金审批拨付,对涉及疫情防控资金,要按照资金拨付绿色通道要求,及时拨付到位;对涉及支持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资金,要快速审批、快速拨付,切实发挥财政资金效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