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盐城财政新闻

盐城市出台《盐城市中小微企业信用保证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发布日期: 2020- 02- 24   17: 23        字号:[ ]

为落实盐城市政府“二十条”政策要求,盐城市财政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近日会同盐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出台了《盐城市中小微企业信用保证基金管理暂行办法》,整合设立总规模6亿元的盐城市中小微企业信用保证基金。主要以融资增信的方式,与符合条件的银行、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合作,引导银行等金融机构加大对该市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为符合条件的全市中小微企业提供信用保证,缓解疫情期间该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并分散合作银行、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的风险。

信保基金业务主要围绕该市产业发展规划及产业布局,优先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企业符合相关标准,即可在盐城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发布融资需求信息。企业可申请信用类贷款或担保类贷款,贷款期限一般控制在1年以内,原则上不超过2年。

信保基金业务贷款利率与担保贷款的担保费率均享受政策优惠,同时要求合作银行必须具有服务中小微企业的专业服务能力和较好的经营业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