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

省财政旅游产业发展基金直接减免省旅游企业旅游产业发展基金项目融资利息近3000万元

发布日期: 2020-02-24   10:36   字号:[ ]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加强党的领导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发挥财政资金引导撬动作用,近日省财政厅发文,直接减免省旅游产业发展基金在贷项目六个月利息,该举措将为旅游企业减轻负担约3000万元。

  江苏省旅游产业发展基金于2013年9月设立,主要用于扶持省内优秀旅游企业,七年来累计投放贷款39.29亿元,支持旅游企业477户次,旅游项目184个。旅游板块受此次疫情影响较大,为助力旅游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请示省政府同意,省财政厅会同相关部门研究决定采取直接免除方式,暂免省旅游产业发展基金在贷项目2020年1—6月利息;对基金在贷项目到期偿还有压力的,根据项目需要办理不超过一年的贷款展期;对基金尚未投放的部分,根据企业书面申请专门开辟绿色通道,给予贷款支持。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做好政策宣传、组织协调和监督管理,切实保障政策真正惠及我省旅游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