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无锡财政新闻

无锡财政以“青春的坚守”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发布日期: 2020- 02- 21   09: 31     信息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字号:[ ]

近日,以青年党员为主的无锡市财政局第二批党员先锋队员们,分组奔赴江阴澄张一级公路长山卡口、G2无锡互通枢纽、锡宜高速无锡西出口、长深高速宜兴出口等卡口,到位后立即进入“三班倒”甚至“两班倒”的工作节奏,直接参与做好车辆人员检查、信息核实、体温测量、劝返隔离等系列工作,用“青春的坚守”,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青年党员先锋队员们按照工作安排,日夜坚守,全情投入。他们有的现场协助检查车辆人员情况,在长山、锡宜高速无锡西出口、长深高速宜兴出口等卡口,协同参与,到岗24小时内累计检查车辆2800辆,按规定劝返车辆210多辆,并及时做好居家留察、集中留观等处理工作。有的青年党员先锋做好信息查核登记工作,在G2无锡互通枢纽,两位“巾帼”队员在汗水挥洒中紧张地做好信息核对工作,自觉提高工作要求,确保不因信息审核“误操作”、“慢动作”影响检查效率。他们白班、晚班两个班次接力,到岗一天已累计查验登记车辆人员信息逾500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