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无锡财政新闻

无锡市财政局党员先锋队开展企业复工和防疫情况走访服务

发布日期: 2020- 02- 21   09: 26     信息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字号:[ ]

近日,无锡市财政局党员先锋队企业服务组首批志愿者分3组赴相关企业开展企业复工和防疫情况走访服务,重点了解企业在产和复工准备情况、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向企业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要求,听取企业对复工、疫情防控以及惠企政策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新吴区目前在产企业在80家左右(主要为春节假期未停产企业或保供企业),在岗员工规模逾4万人,在全面复工后预计还有2万名员工将返锡工作,由于返锡人员来自全国各地,疫情防控情况相对复杂,排查防控任务艰巨。

无锡市财政局党员志愿者累计走访了村田电子、联合包装、住化电子、新联热力等21家企业,对每个企业逐一确认复工安排,对测温及台账登记、消毒、防护等逐个防控环节进行检查,对门卫、食堂、隔离间、生产车间等重点部位防疫管理进行实地查看,随机抽查工作人员体温逾500人次,当场反馈企业改进完善防疫措施10多条。志愿者们利用此次走访的契机,积极向企业宣传复工准备的有关要求,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情况,听取企业对复工、防疫以及惠企政策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累计收集到意见建议30多条并及时分类整理和向有关部门反馈,帮助企业联系解决热成像检测设备采购渠道、解答平台申报问题,为企业提供及时主动的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