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徐州财政新闻

丰县财政局硬核落实疫情期间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意见

发布日期: 2020- 02- 19   13: 41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意见》精神,2月18日下午,丰县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在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如何发挥财政职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财政局局长徐国斌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对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发展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坚定“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

会议决定,县财政局结合自身职能及政策意见的责任分工,积极从强化行业扶持、减少中小企业房租、开辟紧急采购绿色通道等九个方面出台具体实施细则,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同时强化资金监管,确保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