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京财政新闻

稳经济企业复生产 抗疫情玄武财政人

发布日期: 2020- 02- 19   11: 32        字号:[ ]

2月11日,南京市玄武区财政局余莉萍局长带队先后赶赴锁金村、玄武湖街道等辖区内多个疫情监测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与复工组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将关爱和温暖送到了一线同志的心里。

在座谈会上,余莉萍局长强调全体执勤人员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保障企业复工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再接再厉,组织开展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同时围绕做好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强调“两条线”:“一条线”是抗击疫情前线,主要任务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另一条线”就是经济发展前线,主要任务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特别是要为抗击疫情前线提供充足的“武器”和“弹药”,稳妥有序组织好企业错峰复工,以贴心服务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社会经济大局稳定和抗击疫情阻击战筑牢安全屏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