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无锡财政新闻

无锡财政:防控第一线 财政党旗红

发布日期: 2020- 02- 19   10: 22     信息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无锡市财政局党组第一时间落实无锡市疫情防控部署安排,全面发动党员干部们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2月2日晚上,无锡市财政局筛选确定一批符合标准、能上一线的党员干部,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党员先锋队”共80余人,主要由局领导、中层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组成;2月3日,无锡市财政局第一时间对接惠山经济开发区(长安街道)、新吴区工信局,衔接确定志愿服务工作方案;2月4日一早,无锡市财政局党员先锋队分两组直奔长安街道、新吴区工信局,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协助做好社区排查和企业复工前期审核服务等工作。

无锡市财政局党员先锋队在支援基层最前线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