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连云港财政新闻

东海县财政局:两个抓好 助力打赢战“疫”阻击战

发布日期: 2020- 02- 18   09: 49        字号:[ ]

自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东海县财政局积极主动履职、两个抓好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

抓好疫情防控。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理念,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不断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局长任组长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专班,在疫情防控期间,全面服从县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办公室的领导,保持实时对接、联动处置,全力以赴做好全县疫情防控资金保障工作;做好财政局内部人员值班管理、疫情防控帮扶及共建社区“水榭花都、财苑小区、财政局宿舍楼”等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抓好经费保障。疫情发生以来,县财政局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加快资金拨付使用。开通24小时绿色通道,做好资金保障工作,随时采购随时拨付,确保疫情防控资金及时到位,截止到目前,全县已紧急下达资金1798万元,具体用于设备和防控物资采购1590.48万元、医疗救助10万元、防控期间发生的其他支出125.94万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