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京财政新闻

南京市财政局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资金

发布日期: 2020- 02- 17   11: 16        字号:[ ]

按照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经费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南京市财政局立足财政部门职责,加强统筹谋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资金保障工作。

一、保障南京医药应急物资采购

1月29日,紧急预拨5000万元周转资金用于支持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防护、治疗物资。

二、紧急研究扩充产能工作方案

会同市工信局赴溧水区的防护用品生产企业,研究紧急采购口罩生产设备、迅速扩充产能的工作方案。

同时,赴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当前防疫物资保供情况和财政调度资金支出情况,协调指导其向国家开发银行江苏分行申请应急贷款,并对企业后续发挥优势、弥补短板、加强城市公共卫生事件中的应急物资保障能力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