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京财政新闻

江北新区财政局制定《江北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资金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 2020- 02- 11   11: 53        字号:[ ]

为做好江北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江北新区财政局制定了《江北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资金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职责,畅通资金渠道、提升资金效益。

一是强化防控资金统筹。防控资金统一由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统筹调度、扎口管理,做好资金使用管理工作,集中财力办大事,提升资金效益。二是强化救治经费保障。科学调度资金,落实财政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保障的紧急通知》要求,确保居民不因担心费用问题而不敢就诊。三是强化防控资金储备。做好防控资金储备,提前下达部分防控资金,并协调相关金融机构为资金拨付提供畅通、快捷的“绿色通道”,确保资金及时到位。四是强化物资供应扶持。新区财政局将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研究物资保供财政扶持政策,鼓励新区相关企业扩大产能,稳定市场需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