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无锡财政新闻

新吴区财政局多措并举落实企业减税降费政策

发布日期: 2020- 02- 11   09: 47     信息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字号:[ ]

2019年,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实施效果专项检查的通知》、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我省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实施效果监督检查的通知》和财政部视频工作会议精神,新吴区财政局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开展企业减税降费工作,确保这一利国、利企、利民政策不折不扣的落实。

成立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积极主动作为,确保政策落实到位。突出政策普惠性,促进应享尽享,确保不存在政策措施难落地、难见效的问题。建立财政运行动态监控体系,按月认真做好收入组织工作。四是严控“三公一会一培训”支出,清理一般公共预算结转结余资金,严把政府预算关,着力盘活财政存量资金,有效提升财政专项资金执行率和使用绩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改进作风,提升企业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