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国有金融资本管理>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部署地方金融企业年度财务决算暨国有金融资本产权登记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20-12-22   09:06   字号:[ ]

近日,省财政厅组织召开全省地方金融企业财务决算暨国有金融资本产权登记专项行动工作布置会,各市县财政部门和23家省属金融企业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财政部国有金融资本产权登记专项行动部署精神,同时明确了2020年度全省地方金融企业财务决算工作有关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国有金融资本基础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国有金融资本产权流转管理,按照全面覆盖、应登尽登的原则,将占有和使用国有金融资本的金融机构纳入登记体系,强化国有金融产权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管理。要紧张有序做好2020年度地方金融企业财务决算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政策把握,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财政部统一部署的年度财务决算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