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

宜兴财政:“真金白银”留人才,宜兴市启动2020年度人才落户补贴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26   11:11   字号:[ ]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吸引一批青年人才和技能人才在宜创新创业,近日,宜兴市组织2020年度人才落户补贴申报工作。

据悉,2020年1月1日以后首次在宜创业或在该市企业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和普通中专学校毕业生及2020年1月1日以后首次在该市企业就业的技能人才,同时满足档案户籍在宜、与该市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费满6个月等三个条件即可申报。其中:具有大专及中专学历的学生、学士学位的本科生、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分别给予3000元、10000元、15000元补贴;具有高级工职业资格、技师职业资格、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的技能人才,分别给予5000元、10000元、20000元补贴。

需要明确的是,该项补贴申报范围是在该市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并缴纳五项社会保险费的企业(含市属国有企业),不含房地产企业、金融服务企业以及垂直管理的企业;市确定的重大项目或平台载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