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江苏财政

全省财政科研业务培训班在镇江举办

发布日期: 2020-11-23   09:48   字号:[ ]

11月13-15日,全省财政科研业务培训班在镇江举办,各设区市、县(市)财政局财政科研业务骨干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紧贴当前我省财政科研工作实际,邀请了财政部《新理财》杂志社、省委党校及厅预算处相关专家就构建财政传播体系、宏观经济形势及《预算法实施条例》等方面做专题讲座,帮助学员全面准确把握当前财经形势,明确财政科研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此次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进行工作座谈,交流财政科研和财政科研宣传工作的经验和教训,以及下一步的相关工作建议。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针对性强、师资水平高,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增进了交流,将把培训班的所学所得应用于今后的财政科研工作,更好地实现“为中心工作服务,为现实服务”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