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我省三家财政所获全国“最美财政所“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20-11-10   14:19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处 字号:[ ]

11月6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财政杂志社乡镇财政管理和建设座谈会上,评选表彰了全国45家最美财政所。我省丰县梁寨镇财政所、睢宁县李集镇财政所、丹阳市云阳街道财政所获得全国“最美财政所”光荣称号。乡镇财政是国家财政体系的基础,是乡镇政府履行职能的基本保障,特别是在党中央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财政支农投入不断加大的新形势下,乡镇财政严格落实国家惠农政策,切实加强资金监管,在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19年,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财政部《中国财政》特别策划推出“寻找最美财政所”活动,我省积极组织参与,遴选并上报了15家财政所参评。获奖的3个财政所,是我省广大基层财政所的优秀代表,他们不仅美在外部环境、美在内部管理、美在责任担当、美在服务风采、美在脚下的热土和心中的财政情怀,更是美在对财政事业、对“三农”工作的热爱与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