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倪国强副厅长赴乡镇财政所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1- 21   19: 20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处    字号:[ ]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倪国强副厅长带领厅农业农村处相关同志赴仪征市真州镇财政所和金湖县金南镇财政所开展慰问活动。

倪副厅长听取了两地经济发展和财政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财政所人员配备、组织收入、资金分配、财政资金监管、强农惠农政策落实及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财政所服务大厅和办公场所,并代表省财政厅向坚守岗位的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广大乡镇财政干部为全省财政健康平稳运行做出的重要贡献,并指出: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乡镇财政工作是基础中的基础,希望在2020年围绕以下方面进一步做好2020年的工作:一是要积极培植财源,增加财政收入,服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认真落实强农惠农政策,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切实保障和维护老百姓利益。三是要加强资金监管,确保财政资金安全规范有效。四是推进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财政公共服务的内容要更加具体明确,程序要更加简洁高效。五是加强财政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过硬本领和良好作风保障工作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