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 2019-09-30   18:48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机关党委 字号:[ ]

9月28日下午,省财政厅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活动。

这次展览共分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3个展区。综合展区主要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苏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巨大成就,集中展示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生态环境、人民生活等6个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100多个“江苏第一”、“江苏唯一”、“江苏之最”。地方展区主要展示江苏13个设区市70年来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室外展区主要以“重器筑基 实业强省”为主题,共设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电子信息、深海远航、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等6个展台。

通过参观,大家一致同感,能参观如此大型展览,非常值得珍藏和记忆。在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都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和见证者,看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人民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巨大历史性变化,感受深刻,感慨万千,大家由衷为这个伟大的美好时代而骄傲和自豪。70年后再出发,而今迈步从头越,通过展览,充分揭示了新中国70年巨变后的深刻道理,感受我们伟大的党“初心”和“使命”的壮丽,感知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在新征程中更大决心和信心。作为新时代江苏财政奔跑的追梦人,我们一定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创新探索和非凡的勇气,为全面开创江苏改革发展新局面,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厅领导和近200名干部职工参观了这次大型成就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