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组织参观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07   18:48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机关党委 字号:[ ]

反腐倡廉,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鲜明立场,廉洁从政,是每一个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政治品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8月5日上午,省财政厅组织在宁厅领导、基层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和专职党务干部一行50人,到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这次展览共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坚决折断侵害群众利益“黑手”、严惩损害国有企业“蛀虫”、深挖重点行业领域“烂树”、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使出问责“杀手锏”、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八个篇章,生动讲述了江苏近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实践成果。通过观看一幅幅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图片和影像、聆听一个个鲜活的犯罪故事、细读一行行痛不欲生的忏悔书……,较好地帮助党员干部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等“七笔账”,也深深地为他们的人生蜕变而感到惋惜。通过观看图片展览,较好地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在见贤思齐中砥砺初心,在履职、尽责、担当中践行使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