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全省财政系统人事教育工作培训班在镇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8-07   18:46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财政系统人事教育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全省人事教育工作的学习与交流,江苏省财政厅于2019年7月30日至31日在镇江举办了全省财政系统人事教育工作培训班。来自各设区市及部分县(市、区)财政局的51名人事教育工作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围绕当前我省财政人教工作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紧贴人教干部的岗位职责与实际需求,科学设置培训课程。财政部人事教育司方兴处长以“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做好财政人事教育工作”为主题为学员作专题讲座;厅人事教育处就“建设高素质的财政干部队伍”、“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政策解读”两个专题,为全体学员进行深入解读。培训期间,各单位还交流了2019年财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重点和难点,并对新形势下如何改革创新我省财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 

本期培训班主题鲜明、聚焦问题、形式多样、效果显著。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培训,不仅更新了业务知识,开拓了工作思路,强化了使命担当,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财政人教工作改革发展的方向和任务,加强了全省财政系统省、市、县(市、区)三级人事教育工作联动,创新了人事教育工作的方法和路径。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全省财政人事教育工作进一步持续深入均衡发展,更好地服务江苏财政事业科学发展,服务高素质专业化财政干部队伍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