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江苏财政

江苏省产权交易所积极引导国企房产租赁权益进场

发布日期: 2019-08-05   18:02   信息来源: 江苏省产权交易所 字号:[ ]

 

  为贯彻执行《关于加强省属企业房产出租管理的通知》(苏国资〔2019〕35号)要求,更好地服务国企加强房产租赁管理,提高资产租赁效益,近日,在省国资委举办的“省属企业2019年上半年经营情况分析会”上,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应邀作了“国有企业房产招租进场交易介绍”。各省属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随着我省国企改革的推进,如何通过市场化手段盘活存量国有资产,提高资产经营效益成为企业改革的重点。省产权交易所在长期的国有产权交易过程中,搭建了国有房产招租“e租赁”平台,以公开、透明的招租程序,专业化、信息化的服务功能,有效解决了国有资产租赁管理和规范定价问题,促进了国有租赁资产保值增值。

  会上,省产权交易所重点介绍了招租业务的具体流程、国企进场招租需要准备的材料和注意事项、常见问题处理等。省产权交易所规范的操作程序、全方位一体化的租赁交易服务、精准的市场推介能力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下一步,省产权交易所将主动对接省属企业,精准把握企业资产租赁需求,持续完善优化租赁平台功能,使省产权交易所“e租赁”成为国有企业租赁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