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废弃栏目>新闻排行>热文

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发布 江苏13家企业上榜

发布日期: 2019- 08- 26   17: 07     信息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

25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19年(第36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在连云港盛大开幕,大会隆重发布了备受行业关注的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榜单展现了2018年中国医药工业的整体情况,更梳理出优秀企业的发展经验、指明行业未来的前景方向。

榜单选择在连云港公布,体现了连云港市新医药产业在全国的重要地位。江苏共有13家企业上榜,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位列榜单第一,连云港恒瑞、正大天晴、豪森、康缘四大药企全部进入百强榜。根据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的统计和分析,2018年度百强榜上榜企业延续了一贯的强劲增长动力,主营业务收入规模达到8395.5亿元,增速达11.8%。在百强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下,医药工业企业保持了强劲的营收能力,发展动能充足。除了百强榜外,大会还同期发布2019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非上市)”“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等榜单,为行业树立标杆和典范,提升行业竞争力,拓展品牌影响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