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储永宏厅长调研苏北地区财政运行及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23   11:16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办公室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8月20日,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储永宏赴淮安、宿迁调研。储厅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淮安市金湖县吕良镇湖畔旺屯小区,宿迁市宿豫区大兴镇周马新型社区、新庄镇振友新型社区,详细了解农房改善项目规划设计、质量监管、运作模式、产业配套等工作情况,特别是资金筹措、资金管理模式等情况。

储厅长在宿迁主持召开苏北各设区市和部分县财政局长座谈会,各设区市和沛县、灌南县、涟水县、阜宁县、泗洪县财政局交流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做好财政收支预算管理、落实“三保”工作、支持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等工作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储厅长充分肯定今年以来苏北各地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储厅长要求,市县财政部门要持续抓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统筹做好财政收支预算管理,兜牢“三保”底线。储厅长强调,加快改善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冲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按照省委娄勤俭书记、吴政隆省长在加快改善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明确要求,算好资金平衡账。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管理,加快资金调度拨付,确保各类建设资金安全高效运行,有力有序推进改善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确保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得到显著改善,切实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倪国强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