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徐洪林>重要活动

省财政厅赴沛县调研财政支持化工产业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08- 21   16: 48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基金管理处    字号:[ ]

为有效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徐洪林副巡视员带队赴沛县进行工作调研,了解市、县财政支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的主要做法和遇到的问题。

调研过程中,徐副巡视员深入化工企业生产一线、采煤塌陷地生态修复项目现场、居民避险搬迁安置小区和建设工地,实地了解沛县采煤塌陷地环境治理修复和异地搬迁安置居民“搬出来、稳得住”情况,与县政府、乡镇和财政部门的工作人员、化工企业、基金管理人代表和搬迁安置的居民直接沟通,交流设立工化产业结构调整投资基金的资金募集、投资管理模式、实现政策效果等具体问题。

徐副巡视员还仔细了解省政府投资基金牵头发起设立的疌泉(沛县)环境综合治理投资基金运作准备工作情况,就充分发挥政府投资基金的引导和示范作用,统筹推进工化企业转型升级、矿产资源开发、采煤塌陷地综合整治、土地利用和新型城镇化建设,规范基金投资管理,支持发展接续替代产业,有效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问题,加快乡村振兴进程提出了有关要求。

厅基金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