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政策发布>财政业务>政府采购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 08- 21   10: 10        字号:[ ]
索 引 号  014000677/2019-01016 信息分类  财政政府采购
发布机构  江苏省财政厅 发布日期 2019-08-21
信息名称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的通知

苏财购〔201935

 

各市县财政局、集中采购机构,省级各预算单位,省政府采购中心、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为宣传政府购买服务相关政策规定,财政部近日印发了《关于开展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的通知》(财办综〔201941号),在全国开展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此文转发给你们,并就我省组织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参赛

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是宣传政府购买服务相关政策规定,推动政府购买服务相关知识普及和推广的重要举措。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熟悉竞赛规则,制定本地区、本单位的活动方案,做好参赛组织协调,明确时间节点安排,落实具体参赛人员。江苏政府采购网将在首页醒目位置放置参赛链接和辅导材料,各地各单位也要综合运用网络、报纸、广播电视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动员政府购买服务相关方和社会各界积极参赛。

二、做好参赛答题和信息统计

此次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进行,可通过关注中国财经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进行注册答题,也可通过中国财经报网或财政部官网链接参与竞赛答题,注册答题时间为201986日至116日。竞赛规则、题目设置、评分奖项等内容详见附件。各地各单位要按照规定时间及时组织参赛人员答题,并做好咨询解答等相关保障工作。竞赛结束后,各地各单位要及时统计本地区、本单位的参赛信息,将组织动员、答题人数等情况于1115日前以邮件或传真形式报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

三、抓好政府购买服务政策规定贯彻落实

推广政府购买服务,是党中央、国务院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国家治理能力的必然要求,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公共服务需求的重要途径。各地各单位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加强政府购买服务政策规定的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提升对政府购买服务的认知水平和操作能力。

各地各单位在参赛中遇到问题或有任何意见建议,请及时向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反馈。

联系人:唐志龙,电话:025-83633063,传真:025-83633057,邮箱:jszfcg@126.com

    

      附件: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的通知

 

 

江苏省财政厅

2019年8月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