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

财政效能管理中心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19-08-12   16:00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效能中心党支部按照厅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于8月2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围绕支部党建工作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

    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习了省委第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义重大,是新时代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行动指南,为全面做好党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须始终贯彻落实于支部党建工作中。在专题学习基础上,支部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基层基础、正风肃纪、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五查五看”。大家以问题为导向,严肃认真检视剖析,查找差距,查看不足,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了相应整改措施。

    支部书记沈洪理总结指出,召开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通过专题学习、检视剖析,对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加强支部党建等具有重要意义,也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抓好所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明责知责,履职尽责,全面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