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章党规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8-12   10:09   字号:[ ]

按照厅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85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建工作会议上讲话并开展“五查五看”研讨的基础上,于88日下午,在支部书记林玲同志的主持下召开学习党章党规专题会议,按照“七个对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检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到会的每个党员均深刻剖析自己,以问题为导向,按照“七个对照”查找差距,查看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林玲书记总结提出,“七个对照”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自己摆进去,触及灵魂深处,对照党章党规、初心使命进行深刻反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政绩观;把工作摆进去,找准短板弱项,对照财政资产管理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深刻反思,深刻查摆作风实际,把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思想融入到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把职责摆进去,勇于担当尽责,资产处当下承担了若干改革工作,事情繁多,大家要切实发挥各自的主观能动性,把财政资产管理各项工作抓到实处、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