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财政要闻

摸实情、谋实招、办实事——江苏省产权交易所扎实开展“国企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08   11:50   信息来源: 产权交易所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更好的助力我省国企高质量发展,今年上半年,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先后赴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省属国企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中,各省属国企对省产权交易所的到来均表示欢迎,对省产权交易所历年来为国企改革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由衷的感谢。省产权交易所认真听取了企业对产权市场更好的服务国企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各家企业近期改革方案和需求,并就具体项目进场交易与企业进行对接,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会谈中,大家还交流了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和思路,深入探讨了进一步合作的空间。

  今后,省产权交易所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深入基层和企业,推动走访调研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