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财政部综合司调研我省“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

发布日期: 2019-07-31   19:17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综合处 字号:[ ]

老旧小区改造是社会各界关注的重要民生工程项目。2019年7月22日至24日,财政部综合司副司长胡忠勇与商务部、住建部、税务总局、国家开发银行、国家邮政局、中国城市规划院相关同志来江苏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总结老旧小区改造的经验做法,推动全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调研组听取了我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了解我省老旧小区改造数量及管理机制,探讨老旧小区改造标准和对象范围、资金筹集使用、金融机构参与老旧小区改造情况,以及如何建立老旧小区改造长效机制等,并深入南京、常州部分老旧小区进行实地察看座谈,听取有关部门对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和建议。

胡忠勇副司长充分肯定我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认为江苏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方面走在了全国的前列,为全国工作的开展趟出了一条可以借鉴的路子,希望江苏进一步探索有益经验,为在全国推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供先行和示范。

省财政厅李建平副厅长、综合处负责同志,南京、常州市财政局及省、市有关部门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