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连云港财政新闻

灌南县财政局召开上半年财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 07- 31   10: 30     信息来源: 江苏省财政厅    字号:[ ]

7月30日下午,灌南县财政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财政工作座谈会,特邀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同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各基层财政所(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财政所(分局)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人员状况、运转情况、上半年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半年重点工作等,同时,对如何促进财政系统更好地发展运行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随后,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就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要求,作部署。她明确要求财政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不能腐的意识;要对标找差,扎实开展反腐倡廉工作;要坚守廉政底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算好人生“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七笔账,始终做到利剑高悬,警钟长鸣。

之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条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局长徐开明传达了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要狠抓财政收入组织,狠抓债务风险防控,狠抓财政预算管理,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推动财政改革发展再谱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