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通财政新闻

海安财政切实做好失业保险基金支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发布日期: 2019- 07- 31   11: 21     信息来源: 海安市    字号:[ ]

近期,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对于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海安市从失业保险基金结余资金中计提4567万元用于支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提升行动资金一是重点支持企业职工技能培训;二是用于开展重点群体免费职业技能培训行动;三是用于经国务院批准或国务院授权省级人民政府批准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其他支出。

此次使用失业保险基金结余支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更好地发挥了失业保险基金防失业、促就业的功能,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提供了更有力的资金保障。我市财政、人社部门将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实行专款专用,确保完成职工技能提升和转岗专业培训任务,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的就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