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通财政新闻

海安市财政局保姆式服务好“5123”大企业

发布日期: 2019- 07- 31   11: 18     信息来源: 海安市    字号:[ ]

为扎实开展好5123大企业培育工作,海安市财政局负责人分赴5123培育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在南通中邦纺织有限公司,潘世华局长先将中邦制定的2019-2021年发展规划中要求解决的问题一一与中邦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其中老企业搬迁工作已全部完成,用汽问题也得到了解决,至于禁区限行问题答应跟交通部门进行沟通衔接。对新上项目及产品出口关税问题进行了仔细的研讨分析,并表示,财政部门一定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中的困难。同时,崔惠副局长也带队对晨朗也进行了上门服务,就企业新产品的专利申请、产学研合作帮助其和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进行了对接,晨朗认为,新产品的投产,将企业的产品进行了延伸,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更有利于企业健康发展,预计能够完成三年规划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