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通财政新闻

海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发布日期: 2019- 07- 31   11: 17     信息来源: 海安市    字号:[ ]

为了充分发挥好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在企业和政府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信息交流,近日,海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召开会员大会,进行政策宣讲,促进会员单位强化行业自律。

会上海安税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解读了国家税务总局的《涉税专业服务监管办法(试行)》,对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及其从事人员实名制信息采集、信用评价等明确了具体要求。并就前期税务局与代理记账协会多次沟通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代理非正常纳税人事项,作出的《关于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代理非正常纳税人申报处理意见》具体讲解,《处理意见》解决了行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上财政局会计科负责人讲解了《关于开展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和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强调了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对强化会计人员诚信建设、有序建立会计人员诚信档案的重要性。

海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要求各会员单位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以诚信为本,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