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苏州财政新闻

常熟市组织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咨询工作考核的培训

发布日期: 2019- 07- 31   18: 24     信息来源: 江苏省财政厅    字号:[ ]

7月9日下午,常熟市财政局组织了一场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咨询工作考核的培训。本次培训参加对象为入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造价咨询业务的16家造价咨询单位法人代表、技术负责人及常熟分公司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市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教育局、恒翔公司、水投公司具体业务负责人共计49人。本次培训主要由经建科、评审中心从咨询工作要求、标底编制工作要求、标底协审工作要求、估(概)算编制工作要求、估(概)算协审工作要求、跟踪审价工作要求、其他等七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咨询工作考核的内容,对考核中咨询单位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汇总总结。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考核要求,有利于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规范执业行为,提高造价咨询工作质量和效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