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王保嘉>重要活动

王保嘉副巡视员调研集中采购机构

发布日期: 2019- 07- 31   09: 45        字号:[ ]

为了改进省级政府采购管理和服务工作,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和政府采购工作实际,7月22日,我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召开省政府采购中心和省公安厅、体育局、消防救援总队部门集中采购机构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

会上,采购机构分别就采购人需求和履约验收、评审专家权责和诚信机制建设、供应商维权和投诉、社会代理机构门槛和管理、采购方式审批和改进监管工作等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进行分析和交流,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

省财政厅王保嘉副巡视员听取了采购机构汇报和交流,对如何做好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打造和擦亮集中采购机构金字招牌;二是依法采购、依法管理;三是注重沟通协调,制定公约,提高效率和服务水平;四是加强采购机构能力建设,做好采购文件标准化建设,打造政府采购全程电子化流程,做到全程留痕。五是加强队伍建设,充实力量,加强培训,提高政策水平;六是加强廉政建设,防微杜渐,杜绝腐败行为。最后,王保嘉副巡视员强调采购机构与监管部门要加强交流,共同努力,推动我省政府采购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