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苏州财政新闻

常熟市虞山街道已使用在建工程转固工作初有成效

发布日期: 2019- 07- 30   16: 36     信息来源: 江苏省财政厅    字号:[ ]

一、全面排查清理,确定转固工程项目。常熟市虞山街道近日对行政事业单位长期已使用在建工程进行全面清理,确定森林大酒店3号楼改建项目、维摩茶厂改造工程项目、兴福小学改扩建工程、虞山林场办公楼加固改造工程共4个在建工程转固。其他已完成竣工财务决算的14个工程项目,待产权明晰后再分步移交转固。

二、召开专题会议,布置落实转固工作。全面排查清理后,街道迅速召开由移交单位、建设单位、接收单位参加的专题会议,补办四个工程项目的交付使用手续,相关单位在工程交付使用表上签字盖章,明确资产管理责任,对在建工程竣工决算书等资料进行移交,布置转固后资产入账工作。

三、贯彻通知精神,夯实转固基础工作。今后常熟市虞山街道也将继续贯彻落实财政部在建工程转固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快做好工程竣工财务决算编制等转固基础工作,对具备转固条件的竣工项目及时办理转固手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