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宿迁财政新闻

宿迁市财政局开展2019年上半年服务质量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07- 29   17: 13     信息来源: 宿迁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不断提高单位满意度,树立良好窗口形象,近期,宿迁市财政局开展2019年上半年服务质量调研工作。调研面向市直所有预算单位,采取发放调查问卷、测评打分方式,对核算中心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国库集中支付、纪律执行三大服务内容进行测评。

本次发放调查表179份,已收回168份。根据收回反馈情况的统计,服务单位对核算中心服务总体满意度为99.57%,特别是国库集中支付、纪律执行方面满意度100%。因固定资产管理不规范、往来资金清理不到位等情况导致新旧制度衔接存在部分问题,影响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服务方面满意度。同时,各单位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宿迁市财政局会计核算中心将以本次服务质量调研为契机,认真吸取服务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