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盐城财政新闻

阜宁县财政局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全县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 07- 29   17: 54     信息来源: 阜宁县    字号:[ ]

7月29日上午,阜宁县财政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全县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县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陈士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士广系统全面地传达了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全县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徐书记在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的部署上来,增强做好新时代财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二、要认真贯彻落实,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严格按照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确定的发展思路,要坚持抓早抓实,主动协调配合,克难奋进,出点子、惠民生,支持特色产业发展需求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努力培植财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财力保障。

三、要紧抓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准确运用“四种形态”,集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净化全县财政系统政治生态;要牢牢抓住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健全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环环相扣又统筹推进的全链条机制,着力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