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徐州财政新闻

徐州市全面公开 2018年度市本级政府决算信息

发布日期: 2019- 07- 26   16: 45     信息来源: 徐州    字号:[ ]

2018年,徐州市各级财政部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部署,严格执行预算,深入推进改革创新,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有效防控财政风险,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圆满完成了市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2018年度徐州市本级政府决算报告及草案于2019年6月28日经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全票通过。按照《预算法》及预决算公开工作要求,徐州市2018年财政决算报告、草案及草案说明事项已于2019年7月19日在市财政局门户网站和江苏省预决算公开统一平台全面公开,接受社会监督。本次政府决算信息公开主要有两个特点:一是细化市本级对县区专项转移支付,在分地区公开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到具体项目;二是细化政府债务公开信息,首次公开市本级地方政府债券使用情况,包括项目名称、项目领域、主管部门、实施单位、债券性质、债券规模及发行时间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