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南京市PPP工作再获嘉奖
发布时间: 2019-07-23   来源:

     6月28日, 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对2018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苏政办发〔2019〕61号),其中,南京市继去年获国务院表彰之后,今年再次被评为全省“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成效明显的地方”,获得省政府办公厅表彰。

  截止目前,南京市已入库PPP项目94个,项目总投资为3386亿元;已落地项目79个,落地率84%,高于全省57.56%的平均水平。项目涉及垃圾处理、污水处理、环卫保洁、市政基础设施、道路交通、城镇综合开发、棚户区改造、保障性安居工程、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文化旅游休闲、医疗卫生、田园综合体及农业科创园、科技服务及教育等方面,有力支持了全市一批重点项目的建设。

  下一步,结合省财政厅相关要求,南京市财政局将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PPP项目财政监督工作,组织专业力量围绕PPP项目前期准备、政府采购、合同履行和项目推进等各环节,聚焦PPP项目管理的盲点、薄弱点、风险点,开展“拉网式”检查,对每一个项目做一次“体检”,确保全市PPP项目始终在合法合规的轨道中运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收藏】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