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常州财政新闻

溧阳市财政局一行人赴江宁区学习田园综合体建设经验

发布日期: 2019- 06- 06   16: 01     信息来源: 溧阳市    字号:[ ]

为学习借鉴江宁区在田园综合体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6月4日,溧阳市财政局会同溧阳市曹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一行人,赴江宁区溪田田园综合体进行学习考察。

考察团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了江宁区溪田田园综合体的建设内容、运作模式、收益分配以及未来规划等。座谈会上,南京市溪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曾玉荣介绍,溪田田园综合体作为全国首批田园综合体项目试点,2017年6月申报成功,总体定位为“休闲+农业”、“旅游+农业”,随着项目建设的进一步推进,农业生产向现代化、高效益迈进,大面积的农业景观、互动性强的农事体验成为推动旅游的最美景观和特色亮点。江宁区财政局副局长许龙春表示,各级财政非常重视和支持溪田田园综合体的建设,每年除投入5500万元财政资金,还做好项目建设的指导工作。

溧阳市财政局总会计师田春华以及溧阳市曹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项目在土地流转、园区建设、市场前景、带动就业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双方共同分享了项目实施的经验和问题,同时就如何有效开展园内建设、提升项目效益进行了详细探讨。田春华总会计师表示,要向溪田田园综合体学习先进经验,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最大效益,将我市七彩曹山田园综合体打造成溧阳的新名片,在乡村振兴中起到引领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