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惠民生,创新理财促发展——无锡市财政局举办财政政策法治广场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7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各项工作要求,推动财政工作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6月23日上午,无锡市财政局、锡山区财政局、东亭街道财政所三级联动,在锡山区馨和园广场举办了以“减税降费惠民生,创新理财促发展”为主题的政策咨询活动。



    减税降费是积极财政政策的重要内容,是中央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硬招实招,我市财政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加强部门协作,确保减税降费工作落到实处。此次通过16块宣传展板,集中展示了我市财政部门落实减税降费各项工作举措及财政工作成果。市财政局孙文华副局长、锡山区财政局浦向民局长亲到活动现场参与咨询,并接受市电台采访。市、区、街道三级财政部门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广大市民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向大家详细讲解有关减税降费、社会保障、教育文化、企业扶持等优惠政策,并结合宣传重点内容组织了有奖问答。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000多份,接待群众咨询1300多人次,回收群众建议100多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本次广场咨询活动,让法治财政宣传和政策服务走进社区、走进群众,是财政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落实“争当领跑先锋”的重要举措。今后,我市财政部门将进一步创新法治宣传教育方式,结合群众关心的政策问题,以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标准,实现法治宣传的精准服务,切实增强财政普法成效。

收藏】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